不懂为什么我那么执著的去爱你!我还放不下你? 我常常都在想’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我们会是怎样的‘?

         常在幻想幸福的样子...

         当梦醒了,幸福的样子就从脑海中慢慢模糊直到消失...

         原来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还是不能在一起

         当爱一个人,却无法拥有他时,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:放弃还是继续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:放弃吧,不要再浪费青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自己却明白,自己真的放不下。如果能放下,早都已经放下了,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 每当我对我的朋有说我已经放下了你,他们都不会相信我。

      (燊)说:哈哈我已经放下她了!

      (俊) 说: 骗人!每当我们一说到她时你都会那么在呼~

      (良) 说: 他有放下她,但一听见我们说她还是她最近的事情 他都会闷闷不乐。一直在想她的事。

      (燊)说 : 哪有!谁在想她 。俊kia(走)我们去kao lui (找新女朋友) 。

      (俊)说 :kia lo ( 走罗)!

      俊常常都说我仙(耍) 他

      我是真的有想过要去找新的女朋友 但我想还是让缘来得自然点,走都每有哪么痛。俊说我逃避现时!我真的有吗?

      我都试着慢慢的放手。 是我的你怎样抢都不是你的 , 但不采取行动她会是你的吗?

      在假期时,我开始变得懂事了 也开始觉得该是时后醒了

      我自己的世界是怎样的我都不清楚!何况是你们 。

 

      我是否对爱情有渴望 ?
      有时爱情真的是骗人的。

 

       好怀恋以前多么天真的时后!没东西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oPiano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