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 . . . 又跟家人吵架了,为什么你们全部都是那样的!

全都不讲道理的!我永远都是错,没有一次对 @@

所以我还是喜欢一个人的生活

没有人何烦恼,想做的就去做不必问任何人。

多么自在啊

 

朋友常常都问我 ‘ 为什么你的天空总是那么灰 , 那么冷 ‘

 

是因为在这个世界里都没有人懂我在想什么


连我自己都不懂 ,可能没被人家关心过 / 爱过吧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提供的短文

一直在固执寻找快乐的我,却一直都找不到快乐。


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旁,只是我们把快乐放到太高去看


反而却得不到快乐。


其实快乐是


[在寒冷的夜晚钻进厚厚的被子进去。快乐就是让自己快乐!]

 

很冷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4th May 2009

曾经有过美丽的梦


一起微笑一起牵手走过


不在乎是否能永久


彷佛没有尽头

以为自己一直都懂


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么


每一个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乐


就算换了时空 也会做相同的梦

 
笑着流泪的我 对你许下了承诺 


我们的爱已经停留


这一段路我陪你走


走得再远都是真的拥有


在我心中

SaRangHeYo - <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oPiano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